我看见屋顶上的铁皮锈成棕色,又被雨点砸出窟窿,样子好像外国奶酪,我看见一个房间里有七个人,一个怀孕了,其他人还是操她,因为他们太穷,甚至买不起廉耻。
——《七杀简史》

占tag致歉……但这本真的超级好!我吹爆!!!

一个迟来的repo……
萌上枫樱以后收的第一个本子!!!!哇吃太太们产的粮超开心der~

本子里一共收录了五篇文。有两篇把枫樱放到类似现实的环境中,分别写凯旋侯和楔子在火车上相遇、晚年的侯回忆故人……令人上瘾简直有毒!还有一篇写枫岫跟拂樱共存于侯的身体里,我的天啊看的时候一边惊叹太太的脑洞一边努力跟上节奏,令人愉悦www(连这位太太的lof id都没找到……我是条废咸鱼了qaq)
然后,着重说一下 @次瓦 太太的《无间》,把这两人放到非常适合无间道的警匪设定里面太棒啦!!还有枫樱之间的纠葛,好吃到爆炸(´▽`ʃƪ)中间两个人互动的小细节,比如喝咖啡、枫岫给拂樱做粥、关于抽烟的谈话,混杂着两个人以前的回忆,又甜又虐……他们去歌舞厅,拂樱说他是扫黄打非部,我能笑一年www
我觉得这一对最虐的点在于,不管如何欺骗对方或者欺骗自己,在交往过程中到底有真心。在原剧中,受限于家国责任和自我追求,他们只能刀剑相向;放到现代,因为是警匪设定,承担的责任被相对削弱,所以有了he的可能。
瓷太太还有一篇原著向同人也收录于此本之中,侯忙碌于佛狱事物的同时给枫岫做七,然后刚好在枫岫的七七之日死去……太太对拂樱的心理情绪把握得超棒,所以更加虐(*꒦ິ⌓꒦ີ)但是这把刀真的非常好吃!!!
凭以上这些废话根本写不出来太太们万分之一的好……希望太太们18年一切顺利!!!!

评论(3)
热度(19)

© 辣酱炒全蟹H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