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见屋顶上的铁皮锈成棕色,又被雨点砸出窟窿,样子好像外国奶酪,我看见一个房间里有七个人,一个怀孕了,其他人还是操她,因为他们太穷,甚至买不起廉耻。
——《七杀简史》

@枢衡
先让我表白!我吹爆衡总!!!!!爱您!!!
入布袋戏坑之后的第一篇同人……看了两章惊为天人w后来找到了衡总的lof,感觉自己进入了天堂……
新的一年也要继续爱您!祝您一切顺利!还有表白店家、画手和其他人员,感谢你们合作带来这么棒的本子!!!!
在衡总笔下,吞雪总是在相互吐槽,就想到文中阿月仔那句“因为了解而有底气,便知晓那人的实力、破绽,便有自信戏弄,嗯,这正是在乎一个人的体现啊。”不得不说衡总对蝶月、吞雪的相处把握得非常美妙!!!在这两人相处的过程中,剑雪找回了上一世的记忆,而吞佛,我觉得他更加明了本心,也是一个重新做回自己的过程。
emmmm很多感受讲不出来……总之能拥有这个本子太开心了呜呜呜,看到二刷消息的时候有种过年的感觉!!!
就这样!!!一个超傻的repo……

评论(2)
热度(5)

© 辣酱炒全蟹H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