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见屋顶上的铁皮锈成棕色,又被雨点砸出窟窿,样子好像外国奶酪,我看见一个房间里有七个人,一个怀孕了,其他人还是操她,因为他们太穷,甚至买不起廉耻。
——《七杀简史》

结束之前

*大型ooc现场
*盖←雷单箭头
*除上条之外战联全员友情向。全员友情向。全员友情向。
*部分描写可能引起不适,如果感觉不适请善用退出功能。









雷伊死在那年三月,春天开始之前。他去执行任务的那天早上,天色还有些阴沉,被昨天的雨打湿的柏油路仍然没有干,脚踩上去有些微黏连的感觉。雷伊的搭档那几天为女儿的病请了假没有上班,所以他没有为“一个简单的侦查任务”开车,而是选择了警用摩托。他在灰蒙蒙的晨光里检查了自己的装备、戴好头盔,然后离开,再也没有回来。
他的尸体在当天下午被发现,同时被发现的还有那个被战神联盟追捕了很久的通缉犯的尸体。所有人都以为他们是同归于尽,验尸官也没有发现任何疑点——验尸本来是战联成员死后必经的程序之一,消息却被人捅给了媒体。愤怒的民众在战联总部的门前举着标语牌抗议了好几天,直到初代战联的其他四位成员一齐赶来并公示了雷伊就任战联队长时签订的相关文书,这场风波才渐渐消弭。
之后,连绵的阴雨笼罩了这里。这是换季时的正常现象,民众却更愿意认为这是老天在哀悼守护神之一的逝去。雨季在四月中旬逐渐结束,天空再次放晴之时,一切已经回到了正轨。
死去的人放下了一切,活着的人还要继续前行。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辣酱炒全蟹HQ | Powered by LOFTER